close the door, turn off the light. my face will shine and your are mine.
@msmor

比找不到你更痛苦的事

今天跟很久不见的蟑螂聊起你。

我知道你的近况,知道你稳定的生活圈。

也知道你有一个相恋多年的男友,如无意外你会嫁给他。

你现在年薪也可观,生活着也高兴着。

现在这个男孩,比当初的我会珍惜你,对你好就行了,而且啊,配得上你。

我总常在想,如果当初的我也很珍惜你,会不会跟你过了上个月的第6个的11月24号纪念日了呢,想想,其实应该不会,你是个孝顺的女孩,非常孝顺的独生女,你父母只有你了,你也比我成熟很多呢,说不定你还会上演扮演坏人把我推开的戏码哈哈,不过当时的那个坏人是我,而且我还不是演的,发自本性的喜新厌旧又犯贱的失去了才去懂得珍惜,但是太迟了,也无法改变我跟你无法走到最后的结局, 我总想见你,不是为了跟你说一句我还爱着你,也许只是为了说一句对不起,连想你都不会说出口的见你一面,想祝福你,想目送你走向你永恒的幸福。

虽然不是牵你的手一起走向光的。

我太弱了,一直是一个喜欢幻想的弱者。我总在幻想,在另外一个平行时空,我跟你不顾一切的在台湾结婚,我们一起经营一个事业,我们偶尔吵架,但是我们总会去新的地方冒险,两个矛盾的白羊座,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,或儿子。儿子粘你,女儿粘我。

心妍,我快忘记了,我快忘记了我跟你在一起许多的细节,但是我伤害你的细节却越来越清晰,因为脑袋的美好记忆的空缺开始被那些黑暗占据掉了。

我好想,去当一个演员兼编剧,编造我曾幻想过的所有的时空我与你所有的状态,然后自导自演。

我最不喜欢这个时空了,第二不喜欢的是一个我与你不曾相遇的时空。

我多么希望我是蟑螂,可以跟下班的你去吃麻辣烫,打游戏。

听你对我身边人的看法和对我生活上的建议。

他得到的温柔我都嫉妒,你跟他说我与你之间无所谓翻不翻篇,但是也没必要再见。黄黎欣也说过一样的话,你们是一样的人。

我觉得无论翻不翻篇我都想在我死之前见过你一面,我总是自私的,就是我不想带有遗憾的死去吧。

我跟蟑螂说,你结婚要告诉我,我要准备一份超级大礼让蟑螂帮我送给你。

他说好。

但我还没说完,你分手也要告诉我,我怕你一定很难过,我想出现在你面前,也许你会更难过,但是可能没人比我更奋不顾身地安慰你的难过吧。

比找不到你更痛苦的事情是 明知道你在哪里,也不能去找你吧。

一旦如此,你生活的那面玻璃就会有裂痕,潘多拉的盒子就会被打开。

负债还没有营收的我,成天在违法边缘游走的我,一事无成一无所有的我,在年薪没赶上你之前,就不想你了。

晚安,老同。

评论
© 29.5楼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