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 the door, turn off the light. my face will shine and your are mine.
@msmor
Cancer - My Chemical Romance

原来回忆真的是要整理的,不整理的话 ,脑子就会像被乱塞一通的抽屉,等有一天 ,抽屉再也承受不了这些累赘的回忆时,就会崩坏,擅作主张的开始我睡着的时候整理。

哪怕是5年后,我与你的回忆还层封在意识深处,我无法整理无法面对,明明已经过去很久了,明明遇到的人越来越多了,可是还是对你哭泣乏红的脸挥之不去。


昨天又一不小心梦见你了:梦见你搬到我家旁边,有一次回家遇到你,你忽然流鼻血昏倒,我把你扶回家里,你的父母还是很提防我。

可是你不怕 ,你愿意跟我聊聊,我在楼道里抱着你,还是使劲道歉,你也愿意抱着我,在梦里竟然还能闻到了你的味道。

我哭得太惨了,我太想你了。

我太想亲眼见到你跟你道歉了。

后来你老公来接你,我才知道你嫁的很好,他有保镖有弟弟,你还怀孕了。

可是你面露难色 ,希望你老公在旁等等我们的相聚,可是旁人一直在催,我真的希望你可以不要那么快走,我还没说完这5年的话。

最后,我向你们要了请帖,真心祝福你。


回到现实 ,我希望蟑螂能够赶紧结婚,这样我应该能见到你吧。



梦你一次,失魂三天。

 @午夜飞行 




评论
© 29.5楼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