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 the door, turn off the light. my face will shine and your are mine.
@msmor

怕仅存的一点回忆都被大脑遗忘了。

宝仔b 我躺在床上搞定全部了 不知道你是不是还在忙碌还是悄悄睡着了呢 最近都忙起来了是好还是不好呢 我知道你在那儿就安心 有一种自大的安稳感 神奇吧 是你的力量 很冷的武汉每天拉上床帘就是我的小世界 写信看书学习 会恍惚还在龙高那个盛满回忆的小空间 我给你看小屋子 再哄你在我臂弯安睡 好舒服软软的宝仔好粘人 找不到我还会哭哭 那个小朋友扎根在我心里啦 最温暖的地方慢慢长大 是你吗  我爱你 :)

评论
© 29.5楼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