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 the door, turn off the light. my face will shine and your are mine.
@msmor

他要结婚了,你会去吗?

最近在训练自己作「清醒梦」,想下次在梦里与你相遇的时候能有意识的控制自己,跟你呆很久,跟你说好久的话,甚至是跟你一同飞到英国去过圣诞节。

蟑螂前两天来找我了,我调侃他说几时结婚,他认真地说明年,之后我就一直想象,你会去吗,去的话我一定会找你说话,我一定会。但是你会理我我,甚至你会不会很聪明地知道我要去你就不去他婚礼了?我不知道能不能见到,一切我都不知道。但是我今天起就跟主祷告,让我能在他婚礼上遇见你吧。

深圳的天气凉了许多,你还在实验教书吗?

我最近又挺常梦见你的,可能是又季节性病发了,生活又陷入了同样的泥潭,又可能是我从来就没从泥潭出来过(笑

你的微博拉黑我了吧,我连偷偷关注都没有办法了。


你还是那么讨厌我,那么害怕我吗,那么恨我吧,我不知道。

我对你的一切我都不知道,正如我也不知道你我此生还有没有机会再见到你,我只知道,见到你,我一定要说对不起。

如果可以,我想能抱一下你。


现在到不希望你回到基地看到如此病态执念的我了。

有时候活着的现在反而像做梦,没有你的噩梦。


你是我过于自私不再爱人的原因,都是你害的。


评论
© 29.5楼 | Powered by LOFTER